江湫

小号,主要就是搞喜羊羊

【喜中心】迷雾失路 01

     预警:只是睡觉的一些脑洞,非穿越,先铺垫一下,灰叔和喜总的互动会偏多(主要就是他俩主角)就是练一下手,不用带脑子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第二十三次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喜羊羊百般无聊地坐在树上,灰太狼今天坚持不懈地攻打羊村二十三次了,真有毅力啊,少年微微感叹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和他没有任何关系,他也就是闲来无聊,看那只不太聪明的狼解解闷罢了。对付灰太狼…有小柳羊和他的小伙伴就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…时间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小羊收回眺望飞远的灰狼的目光,纵身一跃,橙黄的铃铛发出清澈悦耳的响声,引得大门口的几人回头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唉?那是…谁啊?”沸羊羊脑子多少有点转不过弯。

        少年莹白的皮肤在太阳下仿佛发着光,只是天蓝的眸子一撇几人,便神色淡淡地转身走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被惊艳的同时,大家不约而同的冒出一个想法,“羊村有这只羊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大抵是女孩子心思较为细腻,美羊羊总觉得哪里不对劲…总有种莫名的既视感…这突如其来感觉让她不知所措,目光下意识停留在最靠谱的小伙伴身上,想要听取他的意见。

        却见小柳羊似笑非笑的盯着那只小羊离去的背影。

        美羊羊突的心跳漏了一拍,只觉得毛骨悚然。小柳羊长的很好看,明眸皓齿,年纪又是几人中最小的一个,稚嫩的面庞不知收获了多少人的芳心。如今这张可谓是惊艳的面庞露出这种表情,她只感到违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柳…”到嘴边的问句又被咽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对方却如什么事都没有一样,扬起笑容,声音软软糯糯的,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:“怎么了,阿美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不…小柳,你认识他吗。”美羊羊自己都没意识到,她的手心都是冷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我当然不认识他啦~”美羊羊到底是年龄小,根本藏不起来自己那不安的表情。她现在的表情,肯定不好看吧,美羊羊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喜羊羊无声地走在路上,又是这样,又把他忘了。虽然,每次都是这种结果,但他还是会为自己感到不公。少年用脚尖踢翻小石子,眸子黯然,无论见面多少次,都会被忘记啊…

        夏天的阳光撒下,落在少年身上,仿佛整个人都朦胧了,好像…看不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喜羊羊一边踢着小石子一边向实验室走,还要帮村长做实验呢…工具羊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说起来,村长是唯一一个不会忘记他的羊,当然…也就是记住了他的名字,且看在成绩的份上,拉过去打打下手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才过着不是在实验室,就是观看大戏的生活啊…少年感叹到。工具羊罢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柳羊关心道:“阿美…你没事吧,脸色好难看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另外两只直成钢板一样的小羊才注意道,“你没事吧,美羊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刚刚好像沸羊羊见了蟑螂的样子。”言语间,懒羊羊还模仿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懒羊羊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干嘛又打我啊!小柳!他欺负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在熟悉的吵闹中,美羊羊才感到放松,却又不敢去回想刚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事…刚刚只是太累了,毕竟灰太狼今天来了那么多次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你啊,阿美,女孩子要好好休息啊,累的话,快点回去吧。”小柳羊有些娇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似乎刚刚奇怪的感觉只是自己不太清醒,美羊羊稍稍松了口气,应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然而,灰太狼不太让羊如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灰太狼大王又来了!”这才过去多久!狼王一脸精神的站在羊村门口,灰色发丝有些杂乱,那漂亮的紫瞳在阳光下熠熠生辉,带着几分凶狠。毕竟是大夏天,灰太狼的麦色的脸上多了几分汗意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门内的几人心一沉,只觉得没完没了。特别是懒羊羊,一声哀嚎:“我-要-睡-觉!!!”

        对方面不改色的接茬:“好啊,小胖子,去我家里睡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才不要啊啊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灰太狼又状似不经意地抬了抬头,强光刺激得他有些睁不开眼。此时的树上空无一人,把狼王疑惑住了,难道真的是幻觉?

        灰太狼压下心中的疑惑,闪身展示出那通体漆黑的大炮,相当张扬地点燃引线,“可恶的小羊,让你们见识一下我改装的大炮,乖乖的当我的盘中餐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一声巨响,炮弹直直打出去,却在碰到铁门后弹向了相反的方向。结果可想而知,小柳羊站了出来,笑意盎然:“这可是我让村长研究的特质防弹铁门哦~”

        炮弹如约而至,到了灰太狼手中,星火在灰狼炙热的目光下燃尽…


         喜羊羊在老远的地方就能听见那爆炸声,以及那一句“我一定会回来的”,听这爆炸声,威力相当不小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十四次,远在实验室的喜羊羊心情不错的数。




评论(9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